close
我跟傻 在寒假的時候 我們約好 每個星期都要約會
至少要見面啦! 原本定星期日為約會日的...可是
現在每個星期日都要去當Tommy的TAA ...
就只好每個禮拜打電話約囉!

上星期是約禮拜六 來我家搞定呆傻無名
在幫傻泡巧克力牛奶的時候 我覺得 好開心...

一直以來 我都很想在愛情上追求一個永恆 有時候
會問自己 那友情呢? 是我重色輕友嗎? 愛情要永恆
我就沒有想要一個永遠的朋友嗎? 幫傻泡巧克力牛奶
的時候 我發現 並不是我沒有想過要一個永遠的朋友
而是 淺意識裡 我知道自己已經有一個永遠的朋友了...
所以 不會在友情上追求一個永恆

我真的覺得 朋友要要好到我們這種程度 很不容易ㄟ...
有約會日 有共同的無名 在爺爺家一起煮麵 在傻家傻煮麵
給我吃 我泡巧克力牛奶給傻喝 衣服鞋子交換穿 ...
這一切的回憶 對我而言都好特別 好珍惜 ...
我真的好期待我們可以上同一個大學 一起住 當室友
應該找不到比我們更像家人的室友吧??
恩...家人...我們的感情已經昇華到家人的境界了
我覺得 ,不可或缺 互相容忍 彼此了解 ...這些
我們都有 不是嗎?

這個星期不能約會 很可惜 ...下禮拜囉!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nkr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