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這件事是發生在岳陽樓...

每年過年領完紅包 除了帶小胖去逛街買文具之外
另外一件一定要做的事就是跟傻陪她表妹婷婷一起逛街

今年呢 我們選在寒假前一天 一起出來...那個死傻傻
說什麼現在有錢 而且過年 一定要去吃大餐 ...
你個糖醋魚的 你爸我錢都花光了 還去吃大餐勒!!
厚!真的是不知道我哪根筋不對 把我買新包包的預算
拿去陪傻吃大餐... = ="

我們後來就去岳陽樓阿! 不過那裡面真的蠻漂亮的說~
還是坐包廂喔! 很酷炫! 我原本覺得 坐包廂ㄟ!那一定
要越多人越好阿!! 只有我們三個人 很無聊ㄟ!
哈!我低估了 我跟傻的自high能力 我跟她玩瘋了!
玩到那個店員送餐來的時候 我還被嚇到!! = =+
他送來的時候就說 :不好意思~久等囉~
呆:阿ˋ !(我被嚇到了 = =)你嚇到我勒!XD"
店:喔~我已經盡量小聲了不好意思~
<<<<<笑倒>>>>>

總之 很蠢很瞎很無言 這就是呆傻事件之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nkr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