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一件事 發生在 肯德基...

我跟傻約好一起讀書 ...去了肯德基 傻又叫我去買她的玉米了!
那天我很窮 身上只有50元 我就把傻的錢跟我的50元塞到口袋裡
我就下去買阿 我附了錢之後 店員找我錢 我數了一下說 :
是不是多找50元阿??
店:有嗎?
呆:我剛剛給你xx元 對不對? 然後我買xx元阿...&@#$%x...
總之 我就給了那個店員50元...
上樓後 我跟傻說那個店員多找我50元阿! 她還罵我笨
幹麻不自己收起來 聊著聊著 我翻了一下我的錢包...我發現 ,
我的50元不在裡面ㄟ!!!! 剛剛那個"多找的50元" 是"我的"!!!!
我跟傻說了之後...她就罵我很呆...然後很受不了我的陪我下去
要錢...那個店員真的很討厭ㄟ!!她還說 "我就說我沒找錢吧?
你剛剛還一直堅持我找錯~下次要把錢收好~"

總之 那真的很監介...這就是呆傻事件之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nkr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