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 這些都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我們原來的構想是 紀錄下來出書 但是 算了吧!
傻傻的文筆不夠好(這是什麼鳥理由阿?? = =")
所以 就退一步 放在傻呆無名裡囉!

話說 這件事是 我們開始便成粉紅蛙常客的起源
也是 我們開始叫粉紅蛙的哥哥 "好人店長"的原因.

一切的一切 都從傻傻去粉紅蛙裡點了一杯仙草奶凍開始...

然後呢 我也不曉得這是從什麼時候養成的壞習慣
她又把錢塞給我讓我付錢了 = ="
我把玩著錢 一邊跟她聊天 一不小心 就把十塊錢
掉到 粉紅蛙的草莓果醬裡了...囧~
我跟傻講了之後 我們兩個都不知道該怎辦...
跟好人店長說嘛...他叫我們付錢怎麼辦?我們很窮ㄟ...
不跟他說嘛...良心又過不去...
我們買完過了紅綠燈之後 我拉住傻傻說:
ㄟ!我們真的就降走囉?!
傻:不然怎麼辦?
呆:可是...錢很髒ㄟ...好啦!錢我付,我們去自首啦!
不然 別人吃到有問題怎麼辦? 拖累的是粉紅蛙的名譽ㄟ!!
我們不能害好人店長啦!
傻:恩...算了錢我付啦! 我們去自首好了...
<<<<<<於粉紅蛙店門口>>>>>>
呆:ㄟ...店長...你剛剛有用那罐草莓醬嗎?
店:那裡面有喔?(他以為仙草奶凍裡不小心加到草莓醬...)
我看看 ~
呆:不是啦!! 是...那個...我剛剛不小心掉了十元
到那罐草莓醬裡...我願意付錢啦...對不起...
<<<<結果!!>>>>
店長拿了十元給我後 說:
喔!沒關係啦! 我待會去把它換掉!
呆&傻:...(傻眼...)真是好人店長ㄟ...

從此我們就叫他好人店長啦!
然後也下定決心 要常常去光顧粉紅蛙 把那一罐草莓醬的錢
還回去!
順便打個廣告:他們的柳橙蜜茶超好喝的喔!!葡萄柚蜜茶也很好喝啦!
我去都是點這兩種 雖然挺貴的 大杯45 小杯40
(其實我沒記的很清楚,因為店長有時候會算我便宜)
可是 柳橙蜜茶都用兩顆柳丁 果肉也挖出來給你
葡萄柚也是 一整顆喔!新鮮的水果ㄟ!!光是誠意就夠感動了~
傻傻去則是點仙草奶凍 也很好喝!料很多!

總之 這就是 呆傻事件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nkr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