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這件事是發生在MAN家...

我在MAN家要打回我家 結果 因為我太常打給傻了
所以拿起電話 就很自然的撥了傻的家裡號碼 = ="
是素瑛阿姨接的 我還沒意識到喔!還說: 喂~額娘~~
電話那頭的素瑛阿姨傻眼...說:請問找誰?
這時我才聽出來是素瑛阿姨的聲音... = =+
呆:ㄟ...是素瑛阿姨嗎?
姨:喔... 金蕾喔 妳要找陳思涵嗎?
呆:恩..不是啦..阿姨 我不小心打錯了...(大笑)
姨:ㄏㄏ...(乾笑)那掰掰...
呆:...掰掰 不好意思喔...

呆傻事件簿到這裡 你們不覺得到目前為止 每個事件
都是 我在出事嗎?? 可是可是 你們有沒有想想
追根究底都是誰的錯??
想想嘛~
要不是傻叫我付仙草奶凍的錢 我會把錢掉到
草莓醬裡嗎?
要不是傻叫我去買玉米 我把不小心把我的50元找
給店員嗎?
要不是傻叫我去吃岳陽樓 我會被那個店員嚇到嗎?
要不是我常常打給傻 我會養成習慣拿起電話就撥她
家號碼嗎?
是不是, 是不是嘛~有沒有天理阿!每次出事都她在笑我
...拜託 趕快出現一個人替我說說話 替我笑笑陳傻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nkr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