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無名的誕生 是在 某堂無聊的數學課 我很無聊的想東想西~
那時候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想到要辦一個無名 (我只有報台啦!)
我就突然想說 我可以用我的名字跟傻一起辦一個無名阿!!
後來我就想說 我一定不要跟傻傻講 因為我要偷偷辦好 然後
在傻生日的時候 我要把創了近半年的呆傻無名當成生日禮物之一
送給她!把她感動的要死!! 結果 我想了一天 太興奮了 以至於
一回家 第一件事 就是打電話給傻 告訴她 我的新想法 = =+
埃...算了 反正我也不知道怎麼弄出一個無名...

總之 這件事拖了很久 傻傻終於動手去辦了一個無名
也終於過了很久 小呆我終於在這個無名發文章 = ="
你們可以看啟用文跟第二篇文章 時間差多久 ...
總之 辦這個無名的最初目的是要紀念我們認識了8年
那這個無名裡要寫些什麼呢? 畢竟我們兩個都有blog阿!
我們討論後決定呆傻無名裡可以寫"呆傻事件"阿!(就不用出書了)
還有可以當作交換日記阿! 把想跟對方說的話寫在這上面阿!
或是 我們兩個才女呢 有時候 文思泉湧的 可以發表在這上面阿!
等等等等...

所以 就很傻很呆的創了這個呆傻無名 要常常來看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nkr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