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 前幾天聖誕節時

一個人在家看電影度過好不開心

某個韓國朋友傳訊息來問我在做什麼

我如實回答竟然換來他句點我!!

你這個得了孤單就會死的病的韓果人

憑什麼句點我啦!!!!! 

 

是很注重我的個人空間時間的標準射手座

在韓國又要抓時間看書又要抓時間打工賺錢

唯一准許自己放鬆的"me time" 就是吃飯時

可以看看影片文章什麼的... 所以比起和朋友吃飯

我更喜歡自己一個人吃啊!

當然不是說我就不是群居動物, 和朋友在一起也是開心的

有時想要自己一個人有朋友啾吃飯 我就會有種"me time"

被侵犯的感覺而不太開心....呵呵= = 

和姿琪衝突過幾次之後 得到一個結論 

得更努力學著去抓"me time"和朋友相處時間的平衡

朋友又不是寵物 說來就來 說走就走 

如果我仍然是需要朋友的 那有時再怎麼忙 也不能因為想

自己待著就把朋友邀約全推掉 如果說愛情是需要經營的

那友情也同樣需要經營 莫名覺得幼稚的結論= =

 

唉... 未來男朋友, 我很難搞 辛苦你了 還是要愛我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nkr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