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從爸爸那邊遺傳到的個性吧?

從小我就是一個很堅持自我的人

連"成長速度"我都覺得那是我自己在控制的= = 

小時候在高中唸書時

學校教學校的 我自己有自己唸書的一個速度

有時會找理由請假在家唸書

因為我自己在抓唸書的節奏 然後我覺得 

學校的課沒上的必要 我要在家唸書

相當屁孩的想法, 我知道

但這就是我

 

這種不符合社會規範(找理由不上課)的做法

有時會讓愛我的老師失望囉, 但

我永遠會記得 玉嘉跟我說 "想哭就哭出來"

也永遠會記得 京保跟我說 "金同學要加油喔!"

更是無法忘記 教授跟我說 "잘 하면 되지"

 

我按照自己的速度走著 可能你們覺得慢了

可能你們覺得自己應該多做點什麼讓我走快一點

別,

親愛的老師,教授和其他看著我走的大人們

你們在我自己都不相信自己時給我的鼓勵

我會永遠記得並感激

然後有一天, 在你們快忘記我的時候

發光發熱, 讓你們知道 你們當初的心意並不是白給的

這是我的承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nkr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