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看犯罪心理的時候 看到被霸凌的情節想到爸爸

原來以為我會需要一輩子的時間才能鼓起勇氣跟爸爸說

或者是要等到某個很火爆的時間點一次爆發出來

又或者是一輩子沒勇氣說 只好在葬禮上把話吐出來然後把整個葬禮毀掉

但昨天很自然而然的 我拿起手機 開始訊息給爸爸

我以為只要開口 我就會像水庫洩洪 一下子全部吐出來

但意外的是 好多事我都不記得了

這幾年來 我學著把好多事都埋起來 埋到自己都忘記藏到哪裡了

 

其實有一點意外 爸爸沒有否認任何一件事

可能他知道這個"closure"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吧?

他說 他花了10年的時間才敢跟grandpa說

所以爸爸應該知道這是我在跟他要...

還滿感謝他給我這個"closure"的

一開始我還沒怎樣 看到那句道歉的時候 我的眼淚整個噴出來

爸爸沒什麼跟我道歉過 至少我記憶中沒有

是針對離婚道歉啦 但是爸爸沒否認我說的任何事

也難為他了啦 從來不承認自己錯誤的人

就算4/3個"closure" 吧  不過我滿足啦

 

還記得以前小時後第一次聽到爸爸被霸凌的事情

我坐在後座好生氣 氣那些欺負爸爸的人

從此 班上被排擠的那個人 總是我朋友

我希望被排擠得那個 能記得 總是有一個站在他們這邊

而不是像爸爸一樣 誰都沒有 最後長成那個扭曲的個性

一輩子傷害自己 也傷害自己的家人

 

Wish I could be there to tell them to fuck off 

Hold you in my arms and just be there for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nkr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