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요리시간

      歐爸今天做的料理是주먹밥 和泡菜煎餅 歐爸在製做的過程中 (插一句話就是我們歐爸穿圍裙好口埃帥氣兼具阿~~~~~花痴完畢) 主持人就問歐爸剛剛我們在留言板上提的問題啦!  問了什麼呢... 我記不得全部:( 也記不清順序了:( 可是我在那麼激動的狀態下要努力聽懂歐爸說的每一句話又要專注的看著歐爸的一舉一動 一個腦袋做不了太多事情 不記得全部但我坦蕩蕩!   ...吧 :(
總之,我記得的問題如下(沒照順序,歐爸確切說什麼我也記不清了 是大概意思):


※什麼時候來台灣呢??(From台灣飯)

歐爸: 我也想阿!!!! 可是在那之前要有新作品才行阿!!(無限哀嚎)
→不過其實這裡我心裡想的是:不要去不要去阿!! 我還在韓國哪!! 等我回台灣再去阿!! kkkk

※理想型?? (MC:雖然問過很多次,不過每年都在變嘛~)  

歐爸: 這個嘛...雖然身材和臉蛋都很重要 但是最近覺得性格也很重要(粉絲:거짓말!!!) 야 ! 너 이로와!!
MC: 那身材和臉蛋選一個呢?
歐爸: 臉蛋,身材是可以改變的(算你誠實XDD) (低頭做飯糰...因為太誠實所以不好意思了嗎?? 哈)

※作品計畫?

歐爸: 我也很想知道阿!!!  我也想要新作品快出來!!!!(再次無限哀嚎)
MC: 那主要會選電視劇還是電影呢?
歐爸: 最近看的作品都是電視劇類....

※2013年都做了什麼? (首先 我又分辨不清3和4了應該是問2013年沒錯T T 這一題我聽不太懂 以下是我的理解)

歐爸: 沒做什麼阿...我做了什麼呢...?(不是有拍阿娘嗎?????) 阿! 和家人一起去夏威夷度假了! 雖然大家都很忙 但是和陪伴家人們很重要的喔!!  安排時間和家人一起度過吧!!(哀一古 完全暖男哪~~~ ♥)

→然後這裡歐爸自己犯X要MC挑辛辣厲害一點的問題 結果台下就問了...MC也覺得 恩這個很厲害! 就問啦~

※最後一次親親是什麼時候呢??

歐爸: 噗! 阿就一直沒有女朋友 所以就也很久沒...(還沒說完 粉絲就:거짓말!!!) 好吧...昨天...(粉絲再次:거짓말!!!) 야 ! 너 이로와!!!!!!!!! (這裡歐爸就生氣了 往주먹밥裡加了一大堆芥末←幼稚鬼XDD)
MC: 所以真的是什麼時候呢??
歐爸: 去年....(真摯思考貌 台下開始哀嚎) 10月...?(粉絲: ㄟ依~~~~~~~~~) (歐爸那時在拍攝阿娘有吻戲啦~)

※早上起床都做什麼呢?

歐爸: 就洗臉刷牙..吃飯...(粉絲:거짓말!!!) 야 ! 너이들 다 이로와!!이로와!!!!!!!!!!!!!
MC: 沒做什麼其他的事嗎?? 比如說...放屁??
歐爸: 喔 洗澡的時候嗎?? (做了一個歪屁屁的動作又一個聞到臭臭的表情) 哈哈哈!!

※現在30歲了要做什麼呢??(應該是顧及歐爸感情 大家一律稱歐爸30歲吧??)

(其實這裡歐爸的回答我沒太聽懂)
MC: 沒有結婚計畫嗎?? 那生孩子呢?? 生孩子的想法有嗎?? 對不起,我是垃圾(這裡我不太知道我有沒有理解對,畢竟提生孩子 又不是什麼色情的骯髒話題 為什麼要跟粉絲道歉呢??)

以上是我記得並理解的問題囉!!


   幾個歐爸做料理食的小插曲就是 在做之前公開今天的菜色時 台下粉絲反應不是混積極 歐爸就在MC問歐爸最喜歡什麼料理的時候 幼稚的說 我最喜歡주먹밥和泡菜煎餅啦~(←幼稚鬼) ; 歐爸在做주먹밥的時候 手藝太生疏被MC嘲笑了一下 ; 歐爸原以為泡菜煎餅已經煎好 要切開來 一切裡面還沒熟呢! 麵糊還跑了出來XD 歐爸:這其實是起司口味的!! 這是起司內餡! 一邊把煎餅拿回鍋裡重煎 結果原本微焦的煎餅就這樣華麗麗的全.焦.了~~~~
  再來便是抽超幸運粉絲上台由歐爸親自餵食啦(是什麼動物園嗎? 還餵食哩~) 原本好像只抽3位還4位 但是歐爸超貼心超sweet超帥氣的說: 阿不管啦! 我生日要按我的意思來!! 就變成6位超幸運粉絲上台啦!! (歐爸面前的提字機那時出現PD大人憤怒的:준기 씨!!!!!!!!!!!!!!!!!!!!!!!!!!!!!!!!!!!!!!!!!!!!!!!!!!!!!!!因為歐爸隨心所欲的多抽粉絲上台 kkk)
   餵了第一位粉絲吃주먹밥後 一直問好吃嗎? 粉絲只是吃不回答 歐爸就繼續為他第二口 說再吃一口吧! 好吃嗎?好吃嗎? 在歐爸的柔性逼迫(?)下 粉絲就說맛있어요了 後面5位(連吃下燒焦煎餅的那位) 全都面不改色吃下一口就堅稱맛있어요了.(這是歐爸教粉絲教的真好的意思嗎?XDDDD)

在看這一段時,我開始回想起來 後來我為什麼不再熱衷去看歐爸的每一個視頻 了解歐爸的每一個消息 只關注歐爸的作品了... 因為那時好喜歡歐爸 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 但是每次看他對粉絲那麼好(歐爸真的很習慣給粉絲抱抱) 我卻離歐爸那麼遠 永遠只能看著歐爸對其他人那麼好...就算我能那麼幸運地有個機會接近歐爸 我不會韓文哪! 我無法向歐爸表達我有多愛他 他對我有多重要 我這麼這麼喜歡歐爸 我不甘願當他眾多粉絲中的一位 我要當那位特別的粉絲 能被他記得的那一位粉絲. 看他的視頻阿什麼的 沒有中字時 我就只能看著他傻笑 每看一次都是在提醒自己離歐爸有多麼遙遠.. 久而久之 我就開始只把歐爸放在心裡零順位的位置 只默默的關注歐爸的作品 不再嘗試著去了解歐爸 因為不想面對自己每一次的落寞...
但是 現在不一樣了!! 我是那個"喜歡歐爸8年, 因為歐爸來到韓國留學"的那位粉絲了! 所以一直到今天才來見歐爸第一次面 因為有了能夠站在歐爸面前的自信...因為今天別具意義 是歐爸生日粉絲見面會...因為現在看著歐爸才開始覺得我們之間的距離沒有以前那麼遠了... 因為比起以前只是個坐在電腦前關注歐爸的粉絲 現在歐爸是真的在我的生命有了深刻的影響 深刻的痕跡 好像說自己喜歡歐爸時 可以多幾分堂堂正正... 因為我現在是"我不是普通的迷妹,歐爸對我有正面的人生影響"的那種特別的粉絲...


 ◎놀이시간

       和6位超幸運粉絲合照完後 又有三位超幸運粉絲上台和歐爸玩遊戲啦!! 三位粉絲三種遊戲 粉絲輸了粉要被處罰 歐爸輸了就是歐爸被處罰囉!!
  第一個遊戲是比喝水囉! 看誰先喝玩一瓶水就贏啦! 重點來啦! 歐爸的吸管是喝養樂多的小吸管 粉絲的是一般的吸管 放水放的異常明顯 想當然爾 是粉絲贏啦! 歐爸喝到一半吸管太短還吸不到水呢~ 處罰就是--叫粉絲起床~(一分鐘以上) 原本還在討論明早歐爸真的打電話過去(這不浪費時間嗎? 誰都知道不可能阿!) 就用粉絲的手機錄啦!! 台下粉絲一直:섹시하게!!! 歐爸錄好幾次都失敗 不是他自己想不出詞 不然就是主持人或粉絲插話 最後
  "너 내거야~ 빨리 일어나~ 같이 밥 먹자~사랑해~" ............不是我要吐槽 首先,說好的性感呢??!! 我萬分期帶來著說(對不起我骯髒了> <)

  第二個遊戲是甩紙條 維持著一貫放水放的異常明顯的作風 歐爸臉上有三張便條紙 粉絲臉上只有一張. 這個遊戲 歐爸真的是被秒殺 粉絲就甩一下 便條紙就這樣毫不留戀的被.甩.掉.了 歐爸一整個不敢相信自己被秒殺的臉. 但,遊戲就是遊戲 該處罰還是要處罰 處罰就是--跟著兒歌跳舞 一開始時的八拍歐爸還沒靈感 MC在旁邊指使 "wave! wave!" 歐爸才來了靈感(?) 這麼即興編舞 也難為你這個演員了 不過我們歐爸本來舞也跳很好 就是一優秀青年哪!!bbbbbb(阿對吼不是青年了 kkkk)
  第三個遊戲便是..99乘法表?? (某個韓國遊戲啦 我也不確定) 總之歐爸仍然被秒殺了 (雖然我覺得歐爸是演的 但是這也說明了人家的貼心哪♥) 原本歐爸還在耍賴說應該要我先開始阿!! 我玩遊戲什麼時候變這麼弱了??!! 主持人就說: 不然你跟粉絲撒個嬌 搞不好人家願意再給你ㄧ次機會啦!!(很明顯就是要拱歐爸做時下流行的귀여미) 歐爸:算了算了! 反正我總是要輸的(自暴自棄?XD) 這時台下已經開始在吶喊귀여미了 主持人也知道這個是必定要做的事情 就趁歐爸不注意時偷偷把處罰籤掉包了XDD 歐爸做귀여미時第一次還失敗呢!! 哈哈 複習了一遍再做ㄧ次才勉強成功...大家都超開心的...只有我覺得... :(

只有我覺得 ...可憐的歐爸...明明就不是可愛風的 老是被拱著裝可愛... 真是...要是喜歡賣萌的孩子 就去控弟弟嘛我說...老指使我們歐爸裝可愛... 不是說我不喜歡歐爸可愛的樣子 而是比起歐爸刻意裝可愛 我更喜歡歐爸平時打打鬧鬧時自然的,活潑調皮的樣子.
還有件事...就是 歐爸雖然在藝人中皮膚是好的那一群...但是歲月催人老阿~我們歐爸也開始長皺紋啦!! 我發現 這是控30代大叔(準基歐爸 神話歐爸們XD)才會有的體會 歐爸們也長皺紋啦! 歐爸們也體力不如前啦! 歐爸們也開始有小肚肚啦! 可能會有飯想要反駁我 但是.... 這些都是自然現象阿!! 難道你希望歐爸們每一個都是沒有自然老化現象,永遠青春如昔的妖怪嗎?? 能看著歐爸們到老這才是永遠支持歐爸的證據阿! 我看著這樣開始長皺紋長小肚肚的歐爸我覺得很幸福!!(沒錯,歐爸開始長小肚肚啦~XDD 他今天還說他自己最近變胖 cody們都很苦惱 所以雖然今天black day應該要吃炸醬麵 他還是...先不吃啦XDD)

 

       與粉絲的互動就到這裡結束, 歐爸還很愛演 開始說離別感言 但是粉絲們很不給面子的一直噓他 他只好自討沒趣的去準備下半場的唱歌表演啦XDD


◎迷你演唱會
 
      歐爸唱了好幾首歌 有新歌 也有改編的舊歌...然後我說過了我腦容量有限不記得所有的事情 所以我不記得歐爸都唱了哪些 也不記得歐爸唱的順序了:( 不過歐爸大概都唱了: Tonight, 칭찬해줘, 강남style, 아낌없이 주는 나무,Together ...等等(?)
   唱到강남style時, 歐爸可能覺得現場沒他想線中high吧 就跟我們說 大家要high一點哪!! 難道我們真的想參加準基演員的FM嗎?? 整場就是"恩...下次的作品..." "恩,導演大人請為我們說幾句話吧!" 這樣子喜歡嗎?? 今天是生日派對的關係 大家跟著跳也沒關係!! 不要看身邊的人都沒動靜自己就想那我也乖乖站著就好,要就算別人都安靜站著 自己要想"阿不管啦! 我也要跟著亂跳一通啦!!!" 這樣瘋狂的投入 像派對一樣.(雖然理解歐爸想要炒熱氣氛的心情 但我仍然要說...歐爸你沒注意到你師奶飯特別多嗎?? 年紀最年長的是75歲呀!!→前面主持人串場時問到的. 為了配合歐爸 這些阿珠嬤和奶奶們真是辛苦啦XDD) 說完 歐巴為了讓我們有一首能一起投入跳舞的歌 他竟然把강남style再跳了一次耶!! 還說:這是我的生日 要照我的意思來阿!! 不是我在說 歐爸跳起강남style 硬深深就是比賽大叔帥氣2萬倍阿! 這支舞我一開始看時 覺得特別有喜感 但歐爸跳就是一個帥阿bbbbbbbbb
  歐爸真的很賣力呢... 跳得滿頭大汗的 氣喘吁吁的仍然笑容滿面的跟我們開玩笑... 要介紹下一首歌曲的時候 問大家 下一首唱什麼呢? 有粉絲說"傻瓜愛情"(是一首比較動感的歌) 歐爸還說:不行不行,那是20代在表演的,現在跳不來了XDD ; 歐爸還有提到 他粉絲見面會喜歡選在延世大的原因是因為這裡的舞台離觀眾近 可以看到大家的表情(這我聽到有點小感動耶...) ; 還有見面會時 最難過的是看到大家離去的背影...(我們也不想回家阿!!) 粉絲就說 今晚不回家啦! 海外飯這麼晚沒飛機(什麼鬼理由XD)  歐爸:不回家? 那等等一起吃炸醬麵? 粉絲:一起喝酒!!(kkkkkk 我倒希望這是真的~)
  最後一首唱完後 大家就開始喊安可 後來喊이준기的聲音比較大聲 全場開始一起喊이준기! 이준기! 이준기! 其實今天一整天下來很累了 沒吃到午餐和晚餐 水又在入場前都喝完了.. 但是我覺得在現場喊到歐爸出來 比我在網路上發100條推給歐爸來的給力阿!!!!!!!!!! 所以旁邊的韓飯姊姊喊累了停下來時 我還是很賣力的大喊이준기! 이준기! 이준기! 姊姊看我喊那麼賣力 一邊嘀咕:怎麼還不出來?  一邊跟我繼續喊 就這樣反覆了三四次後 終於把歐爸哄到出來唱安可曲了T T  我一個激動就擠到前面去了 跑的過程還撞得自己大腿多了一大塊瘀青= = 結果安可曲 大家根本不管有沒有禁止攝影拍照這件事 根本就是人手一機的狀態阿!!! 害我ㄧ直在天人交戰 是要衝回座位拿相機? 還是努力揮手想辦法讓歐爸注意到我?? 後來我還是當了乖孩子 禁止攝影照像這件事 就由我守住吧!!QQQQQQQQQQ 近看歐爸 歐爸真的留了很多很多很多汗耶! 這麼努力的帥氣樣子 真的讓人看了很感動呢......
  最後的最後,再怎麼不願意,還是到了離別時間...歐爸頻頻擺怪動作的離場...就這樣結束了呢...和神話歐爸演唱會一樣 歐爸也有播放最後的影片 原來進場前發的炸醬麵 上面貼的準基歐爸的貼紙 是歐爸ㄧ張張親手貼上去的耶!! 900多包 沒有工作人員幫忙 是歐爸ㄧ個人 ㄧ包ㄧ包親手貼上去的耶!! 看到這個我真的感動到了...


看到這裡..我得告白ㄧ件事,其實我懷疑過歐爸的真心> < 這應該是在高中... 看歐爸的狗與狼的時間時 裡面有ㄧ個場面 歐爸的脖子上很明顯有個疑似草莓的紅印. 看到這個時..."阿..歐爸也是正常男人阿..."有了這樣的想法. 雖然那個也有可能只是和女朋友在一起的痕跡, 更有可能 只是歐爸覺得脖子癢抓紅的= = 但那時開始 心裡隱隱有了"歐爸可能和我表面上看的的歐爸不一樣"的想法... 可能有人會覺得 那這樣想為什麼還那麼喜歡他呢?? 因為 我一直以來就覺得: 喜歡ㄧ個人並不是無條件的說他全部都好, 而是就算他有缺點仍然包容理解 仍然很愛他 這才是真正的愛. 所以 只要歐爸不是劈腿 或是偷偷有了孩子還不認不負責任 雖然自己有了那樣的想法 仍然全盤的支持歐爸ㄧ直到現在. 但抱持著那種想法 有時看到歐爸對粉絲好的時候 不免會懷疑歐爸的真心... "歐爸會不會只是想討我們歡心呢??" 有時會有這樣不好的想法
但是今天到現場看到歐爸再怎麼大汗淋漓氣喘吁吁仍然笑瞇瞇的和我們說話, 這樣 ㄧ包包的親手貼上貼紙送給我們的心意,今天看到的每ㄧ次貼心,每ㄧ個誠實的樣貌...面對這樣真摯的歐爸...壞疑過歐爸真心的我 真的真的真的 跳200次漢江都洗不清自己的罪惡感哪... 同時也覺得 自己喜歡的歐爸是ㄧ個這麼棒這麼棒的人 讓我沒有白付出自己最青春的8年哪QQ 就算有辛苦有難過仍讓撐過來 ㄧ直屹立不搖的存在著 當我生命那ㄧ個最重要的影響 真的很感謝這樣的歐爸...
就像我說的:

오빠 정말 저한데 소중하고 중요한 사람이에요. 정말 감사하고 사랑해요^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後..今天和那些台灣站姊姊們聊天時 他們真的是很標準的飯呢...知道歐爸的大小事(包括歐爸每ㄧ個站的名稱 歐爸的翻譯是誰 歐爸的有名韓飯....) 發露每ㄧ個消息每ㄧ條推特 桌布桌面ㄧ律是歐爸的 親手做送給歐爸的禮物 親手做送給其他飯的禮物...這些事 我幾乎沒有ㄧ件事是做到的呢...以前總覺得 沒有做到這樣 我真沒臉說自己是準基飯. 但今天過後 我不再這麼想了.
走回地鐵站 的路上 遇到坐旁邊的韓飯姊姊 跟姊姊聊天時說道 我因為歐爸學了韓文 來到韓國 在高麗大當交換學生.. 姊姊說了一句話:와... 이런 멋진 팬있고...아저씨가 좋겠다!! ; 今天staff姊姊聽到我說話的驚訝眼神 ; 今天台灣站姊姊們說 挖! 有人從14歲就喜歡他到現在 他應該很開心吧!!   這些都讓我覺得...
我或許不像姊姊們知道關於歐爸的一切 花很多心力去了解關於他的每個消息 花很多時間做禮物給他 花很多錢買他的每ㄧ樣周邊 但是歐爸需要粉絲的時候 我永遠在. 做為演員 最重要難道不是有人支持他的作品 肯定他的努力嗎? ; 有人發歐爸的負面新聞 我仍然全心的支持他. 聽到別人的稱讚, 讓我覺得自己是ㄧ個可以讓歐爸感到驕傲的粉絲,同時歐爸在我生命中 也ㄧ直會是那個正面,重要的存在. 我現在正在走的路 每ㄧ步都有著歐爸帶來的正面影響. 所以,我以後不會再想沒有像他們一樣是不是很沒資格說自己是準基飯了,就算和姊姊們支持的方式不一樣 沒有所謂好或不好 只是我選擇了和姊姊們不一樣的方式. 我以後會以這樣彼此幫忙 彼此幫助對方成長 彼此成為對方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的帥氣演員粉絲關係 健康帥氣的生活下去的!!^ ^bbbbbbbbbbbb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chelinkr2013 的頭像
    rachelinkr2013

    Me, Myself and I

    rachelinkr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