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是這樣說的,

我打工的Hostel裡有個常常出現的香港客人, 一開始我還不了解她不會韓文又看起來不像學生一個歪果人自己跑來韓國幹麻?? 想不到!!! 人家跟我一樣是準基歐爸隱藏版的粉絲啦 

就在她第三次跟我分享她的追星行程, 我也第三次的 金蕾表示:已非常羨慕 後, 她就在昨天突然傳了一封訊息給我, 問我要不要去送準基歐爸的飛機. 當!然!要!阿!!!!!!!!!!!!!!!!!!!!!!!!!!!!!!!!!!!!!!! 可以免費看到歐爸, 有機會跟歐爸說話, 還跟我上班不衝突我為什麼不去???!!!!!  

早上四點半就管快爬起來賴床賴到五點才爬起來匆匆洗澡化裝準備去搭車了~我大概快七點半才到, 歐爸是八點四十的飛機, 我一直以為我要錯過了, 原來我不知道大尾的哪需要跟我們這些小蝦米一樣國際航班前兩小時到機場阿~ 人家八點十分才到還優雅的揮手收禮物陪我說話耶!

八點十分我們看到門口一陣騷動粉絲們都衝上去搶著拍照簽名, 我就在不遠處自己一個人緊張到不行... 現在在打字回想起來我又心跳加速了 我就突然發現我的身高挺好用的, 歐爸的身高也挺好用的, 被粉絲包圍我仍然可以看到9年了依舊閃閃發光的歐爸 在進門時 歐爸就在我的右前方非常之近 我就看著大家輪流上前塞禮物握手啥的... 我就想... 我應該也可以吧?  

找了一個空隙拉了一下叫了聲歐爸~ 第一聲只有歐爸身邊的工作人員注意到我,

第二聲歐爸

231AB43752FF55E20AF0E3.jpg  

歐爸就這樣站在我面前.

 

我慢慢的...完全緊張的說,

'오빠, 저 대만에서 온...

(歐爸: 謝謝~歐爸不是故意插嘴 只是我太緊張 斷句斷在奇怪的地方XDD)

9년팬이에요...

(握手.... 歐爸自己握我的手耶!!!!!!!!!!!!!!!!!!!!!!!!!!!!!!!!!!!!!!!!!!!!!!!!!!!!!!!!!!!!!!!!!!!!!!!!!!!!!!!!!!!!!!!!!!!!!!!!!!!!!!!!!!!!!!!!!!!!)

정말로 9년팬이에요...(어~)

오빠 안녕히 가세요!!!^ ^ (어~)'

 

然後我就退場了... 歐爸還回頭看了我一下耶!!!!!

那一回頭真的讓我覺得... 這九年值了, 真的值了...

 

回過神來第一件事就是打給歐逆哭XDD  沒辦法阿 這種感覺只有歐逆會懂嘛~

哭完我自己妝都花了 眼線都變黑眼圈了 我都不知道 看到歐爸CHECK IN 完正要往登機門走 我帶著特別明朗燦爛的笑容跟歐爸很大聲的說

'오빠 안녕히 가세요!!!^_____________________^'

2548063752FF55E22B0334.jpg  

我強烈懷疑這是歐爸看到我妝花了還特別開心地跟他道別的窘臉... 算了 反正歐爸應該很習慣了吧??XDD  剛好讓歐爸知道我有多激動看到他科科科科~

 

viewimageM.png  

最後歐爸在飛機起飛前準時發了推謝謝我的到來(自我感覺很良好

 

kimbearIMG_7702.jpg  

後來我才發現, 今天是情人節(甜在心裡)

這是什麼看不見的手操作的甜蜜的第一次見面哪哪哪哪哪哪哪哪哪哪哪??

오빠 고마워요~  정말 죄고의 발렌타인데이 되네요 ^ ^

항상 고맙고 사랑해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chelinkr2013 的頭像
    rachelinkr2013

    Me, Myself and I

    rachelinkr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