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氣開場!!

      歐爸唱開場的舞台是可旋轉的, 一開場舞台就就慢慢的轉過來...舞台有兩層說 第一層有個DJ 帶著面罩 第二層是準基歐爸站中間 兩個樂器手站兩邊. 由於舞台是由左邊轉過來的 我們第一個看到的人是站在第一層的DJ 他還跟我們揮手耶!! 所以呢...所以呢...我一開始以為那個DJ就是準基...(對不起我錯了!!)一開場唱是搖滾的 Lost Frame. 我越想越覺得奇怪 歐爸幹嘛戴面罩呢? 然後那個再第二層唱歌唱得很沒歌手范的傢伙 怎麼越看越像我們準基歐爸呢...??!!  原來我認錯人啦..........................................................一時之間覺得又 羞愧又對不起歐爸(所以說舞台都已經烏漆抹黑的了 你還穿全身黑讓我看不清楚做什麼!!!!!?QQ 就算是black day也不需要這樣阿orz) 但是我沒多少時間沉浸在最惡感裡 我8年來第一次看歐爸我要很專心的看才行阿!!!!!!!!! 大家都好嗨 一直說歐爸好帥之類的 就我一個人超安靜抓著螢光棒 死盯著歐爸 心裡的激動要是要具體的形容的話 大概就是個火山爆發+大海嘯+地震的強度吧... 我真的太太激動了 第一首完了後忍不住抓著旁邊的韓飯姊姊說 這是八年來第一次看到歐爸呀!!!! 但是音樂太大聲了 姊姊也聽不清楚 我就只好繼續抱持著激動的心情聽第二首
   第二首是重新編曲的한마디만... 這麼悲傷的歌編成rock版 就完全沒有悲哀的情緒啦! 完全的fan service... 就是海外飯很多 大家反正聽不懂 有high最重要的意思啦!

不過我就說我們準基歐爸沒有歌手范嘛... 他每次唱這種不是舞曲也不是抒情曲的歌時 他看起來就像一個演員在演歌手 舞曲的時候他還能跳舞(然後我又要說 我們歐爸跳舞有進步啦! 不然他以前跳舞也看起來像演員在演一個正在跳舞的人= = 不過現在進步多了(大拇指 ) 唱抒情歌時 因為是演員的關係 很能唱出這首歌要表達的情感 但是除了這兩種之外... 歐爸呀.............. 還是演戲就好啦!! 哈哈哈 不過 沒有歌手范又怎麼樣??!! 我們歐爸已經是演員中算唱歌唱的不錯了的 就算不是唱的一等一的好 這麼努力的樣子不是很帥氣嗎??

^ ^y 不管怎麼樣我心目中零順位永遠永遠都是最優秀的!!!! 

◎Joonki Style 的小短片

      唱完兩首開場後 播了個可愛的短片讓歐爸換衣服.都是韓文(廢話) 我看得懂 可是跑太快了QQ 大致上的意思是都已經32了還是這麼可愛 雖然到這個年紀已經不適合這麼可愛了(這個我真的不確定我有沒有理解對了) 但是! 我不會介意 因為我是李準基!!!!!   XDD
   還真是很歐爸風格的一支短片 重點不是他是否真的那麼可愛 而是他堂堂正正的說自己很可愛(搖頭

雖然很多粉絲常常說歐爸童顏哪賣萌阿 等等... 身為歐爸8年飯 我客觀說一句 歐爸不是走可愛路線滴~每次裝可愛 其實不是在做fan srevice 就是在玩鬧開玩笑.這支影片是屬於歐爸的幽默(?)吧 我想XDD 所以說是歐爸風格的短片阿!! 顆顆

◎歐爸登登登登登登場!!

      主持人就登場囉!! (我在神話放送裡見過他喲!!!!) 是gagman 홍인규(的樣子...如果我沒弄錯名字的話 呵呵) 他就說他主持過三場FM: infinite,不知名某團 再來就是歐爸的FM了! 主持韓流明星的FM是第一次 所以很緊張blablabla 希望自己可以做得很好blablabla 粉絲們也可以喜歡他的主持blablabla 準基歐爸才終於再次出現啦!! 準基歐爸就是個很sweet的人哪! 對誰都要很照顧這樣 看到主持人 就說他的作品有在關注阿! 還現場學了人家的流行語 證明自己有在關注 你說這種孩子多可愛!!^ ^ 主持人雖然很感謝 但是看歐爸很認真的說沒完 就說很感謝這樣的大明星這樣關注自己 但還是趕快向等待已久的粉絲們打招呼吧!! 歐爸才猛然想起自己還沒跟我們打招呼這樣 (哈)
   首先是跟日飯打招呼 歐爸就日文很好阿! 雞哩瓜啦說一串我也沒聽懂(聳肩 再來就是和我們台灣飯^ ^ 歐爸就說:你好!! 你吃飯了嗎?? 我愛你們!!!!   ^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是跟韓飯搶的票 位子就沒和台灣飯坐一起了 歐爸就沒看到我跟他努力揮手了說...
   現場還有泰飯耶!! 歐爸就說:三碗豬腳~ 不是嘛...歐爸拍完狗與狼的時間(裡面有一段故事背景是設在泰國) 就只學了一句三碗豬腳丫(挑眉毛)  連美國都有飯來呢! 舉著一個西雅圖的牌子 就在我前面幾排 我想說我爸也是西雅圖來的 姊也1/2西雅圖人阿!! 舉起螢光棒不管三七21的亂揮一通 不過那時歐爸很努力的在擠英文又沒看到了:( 不過他擠的那麼努力 也才擠出一句: Do you have breakfast, lunch, dinner?  歐爸還用韓文翻譯一遍自己說了什麼 歐爸....這程度全世界都聽的懂要嗎??!XDD
   最後是跟韓飯打招呼囉!! 

◎오빠 우리의 사랑 받아라!!

     既然是歐爸的生日派對,那當然要切蛋糕收禮物囉!! 粉絲送了一個大蛋糕 做的超票釀的~ 上面寫了마什麼...서른 什麼30歲 我沒有懂 不過韓飯笑得很開心說 反正是個票釀有sense的蛋糕囉!! 準基還問裝飾用的葉子能吃嗎? 吃了會死翹翹嗎? 粉絲就說 都能吃! 蓮蛋糕上歐爸的小人偶模型都是糖做的 我都以為那只是裝飾耶 沒想到那也能吃 粉絲真的超用心呢(超驚嘆

   許願時 歐爸就許希望早點有新作品(他後來整場都在哀嚎想要新作品這件事) 後來蛋糕還沒切 工作人員就上來推走了 歐爸還把工作人員抓回來說 這蛋糕一定要切的不是嗎?? 就很重視粉絲心意阿!!  歐爸要切時 台下突然傳出個聲音說: 잘 잘라라 ~ 整場一陣笑 歐爸也很堂皇XD 也是啦 人家那麼用心 當然希望你好好切阿! 不過! 人家都這樣說了 你要切之前 還架式很大的耍刀 很帥一樣 結果一切 其中一隻裝飾人偶就.掉.下.來.了= = 還摔斷人家胳膊= = 再玩哪!!XDD

    我一直搞不懂為什麼送炸醬麵要給白手套 原來是粉絲要送給歐爸的禮物-表演手語歌啦~ 我們就全體起立(歐爸還很恐慌的問 要做什麼要做什麼??) 帶著白手套看著螢幕的動作 跟著表演了一首詩歌 歌曲名稱我不知道 但其中有一句話 我想送給歐爸的話 真的很能表達我們粉絲的心意呢!

   "당신은 사랑 받기 위해 태어난 사람" "你是為了接受愛而出生的人" 這句話不是很美麗嗎??^ ^

P.S 在這一個環節 某日本飯拍到歐爸的一個含淚的真摯表情(有人說那是角度問題 其實歐爸沒含淚來著) 傳到網路上引起一陣騷動 好多粉絲都在問歐爸發生什麼事怎麼哭了? 一開始的說法是歐爸沒守住帶來新作品的諾言 太對不起粉絲的情況下 淚眼汪汪了 這個說法在百度吧裡弄得大家一片感情氾濫(我從頭到尾沒聽到歐爸有說這樣的話阿...) 在我看來呢 歐爸有感謝我們帶來這個表演 原本想真摯的留幾滴淚 (他有一個moment想醞釀淚水 後面還有粉絲在說:울러라!울러라!)  但是今天玩太開心了就繼續笑笑鬧鬧的進行下一環節啦! 但就這幾秒的真摯被日飯拍到 才會引起這陣小騷動 要我說這結論就是 人家說不給拍照的時候就不要拍嘛...引起沒必要的誤會了吧!!你看看~

    回到正題. 其實表演的沒有很完美呢... 因為很多人應該跟我一樣當場才知道要表演手語歌給歐爸看 第一次跟自然沒有表演的很好  不過...歐爸應該是知道我們愛他的心意的吧??> < 我們表演完歐爸還搞笑說要去一趟教會了 跟主持人說了好半天話 要到下一個環節時 兩個人才記得請我們坐下 歐爸還跟我們道歉呢!! 繼續忘記我們沒關係阿!! 哈哈

   主持人原本說的好像請到了歐爸的家人到現場一樣 結果嘉賓大人是"가족 같은"羅伯特。哈里啦!!!(我在神話放送裡也見過他喲!!!!) 可能是歐爸英語不太好 剛剛沒能好好對西雅圖飯好好打招呼覺得很抱歉 大叔一出場 歐爸就想請大叔跟西雅圖飯好好打聲招呼 可是大叔反而在MC的慫恿(誤 指示下跟台灣飯說了你好(?)  還要跟日飯 泰飯打招呼 大叔還說 我泰語不太會捏...歐爸還超貼心的在耳邊偷偷教大叔 大叔玩得很開心忘記跟西雅圖飯打招呼 在歐爸的提醒下也才說了 "Hello"而已嘛= =

   我今天才知道 原來歐爸跟羅伯特大叔認識很久耶!(從歐爸16歲開始!!) 兩位真的很親近的樣子 羅伯特大叔一直欺負歐爸XDD 主持人就問啦 從以前就知道歐爸以後長大會當成大明星嗎? 羅伯特大叔就說:看著那時長的那麼醜的中學生 我怎麼會知道??!! 準基歐爸氣的猛打大叔 兩位實在太有愛了♥

   大叔送了歐爸一瓶酒, 眼藥水(演員常拍哭戲會用到kkk), 減肥藥(說年紀到了哪天開始長肚子時用的到kkk), 還有歐爸以前在大叔家住 丟了很多東西在大叔家 大叔把歐爸以前穿的一件運動褲帶來了 還開玩笑說 之前留的那套西裝我就留著啦! 就這樣和大叔度過了短暫的歡樂時光~

   大叔走後 歐爸還說:早跟他說了多學學首爾話!(大叔整場都不停方言 超可愛的!!) 是說歐爸現在首爾話真的說得很好耶! 2005年那場FM 還是聽的出來歐爸有釜山腔存在 現在就說得很好了 話雖然這樣說 오빠... 난 가투리가 좋은데ㅠㅠㅠㅠㅠ 然後要收起運動褲時 台下粉絲就起鬨說 要歐爸送給我們 歐爸就說可是這真的很舊很破阿! 大家還是在起鬨 歐爸就問那那麼多人要送給誰? 台下又出現個聲音說: 잘라서...又再次引起整場一陣笑 歐爸也說: 挖...今天的粉絲都很強悍哪... 一下要我잘 잘라라 ~ 一下又說잘라서... 很強悍哪...XDD

就這樣在歡笑中結束了收禮物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chelinkr2013 的頭像
    rachelinkr2013

    Me, Myself and I

    rachelinkr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