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我吃著再不吃就要爛掉的柿子 看到這篇聽說很有名的廣告

就點進去看一下 我真的只是吃柿子太無聊想看個廣告而已

前幾分鐘我也沒有被感動的醞釀淚水

但就在最後面 老太太要上車之前 她幻想她丈夫又再次跟她了說聲"mind the gap"

我就突然淚水決堤 一邊掉眼淚一邊感到很意外 我怎麼就突然哭了呢?

可能那是一種我這輩子沒看過也不敢奢望有的感情吧...

老一代不一定刻骨銘心但雋永歷時的愛情總是最美最感人的.... :)

 

【Kingston金士頓】2013年度廣告 A Memory to Rememb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chelinkr2013 的頭像
    rachelinkr2013

    Me, Myself and I

    rachelinkr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