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453682609.jpg  

在風行網上被稱為小孩版的"人鬼情未了"XDD 印象中小時候很喜歡這部電影,看了好多次. 今天突然想看,便重看了一次. 有好多已經快忘記但看到又覺得熟悉的場景... 甚至還看到哭了! 所謂成長?(笑)

 

劇情簡介

Casper和三個老是欺負他的叔叔在離開人世後然仍待在緬因州的維普斯別墅中. 這座別墅被跋扈討厭的凱麗肯‧克莉坦頓繼承後,便想盡辦法想把他們趕出去. 最後請來了哈維博士,"鬼魂的心理醫師". 來Casper和他的三位叔叔交流並完成他們未了的心願讓他們安心離開. 哈維博士便和他的女兒凱特一起住進了維普斯別墅...

p453682555.jpg  

觀後感

小時候看就覺得是一部挺好笑又有趣的電影,但長大後再看一次感覺卻不再一樣了. 想更了解Casper的身世,不知道在電視劇裡有沒有提到過;最後Casper還是留在維普斯別墅裡嗎? Casper和凱特的感情線就這樣默默的消失了,連盡頭都沒看到!!

p1543425930.jpg  

但總是最喜歡小孩子純純的戀愛. 無關乎天長地久,無關乎曾經擁有,只是單純的想要在他身邊.因為很快樂

p1543427252.jpg  

年紀小小的接吻鏡頭原來應該大喊"這也太早熟了吧~~~~~~~~~~~~~~" 但是有一種肢體接觸, 你看著一點也不會不舒服,也不會有其他多餘的聯想. 只是單純覺得好有愛 這個吻不覺得非常有愛嗎?? ^ ^ 這裡在親親那裡爸爸也在和媽媽上演團圓戲碼. 凱特的爸爸哈維博士原來就是為了和凱特過世的媽媽再次見面才開始研究鬼魂交流的. 已經成為天使的凱特媽媽與哈維博士相遇時我整個大爆淚阿!!!!! 這不是家庭喜劇嗎????????

p1543425791.jpg  

凱特媽媽說:"哈維,我知道你一直在找我. 但你和凱特給了我好多愛,所以我毫無遺憾的走進白光裡了(cross over)" 並交代了當單親爸爸而徬徨的哈維博士如何照顧凱特... 整個超催淚的阿!!!! 一直以來有個女人在身邊一起陪孩子成長, 突然間只剩自己要帶大一個女兒. 爸爸該有多徬徨無助呢? 看到成為天使的凱特媽媽不禁想,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有媽咪有胖胖有卜啾的我好幸福..不知道我會不會就這樣走進白光裡呢?? 不行...沒有珍珠奶茶巧克力和麥當勞的世界我打死不會進去XDD

飾演Casper的小演員(現在很不小了科科) Devon Sawa在最後幾分鐘有出現, 實在是有夠美逆的一個孩子阿!! 立馬估狗!!才發現....

devon_sawa.jpg now-and-then-e-il-mio-occhio-di-falco-L-7qCIjH.jpeg  

最美好的永遠是曾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chelinkr2013 的頭像
    rachelinkr2013

    Me, Myself and I

    rachelinkr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