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以前就知道自己絕不可能靠著一般的運動節食方法減肥成功

所以早就打算借助外力幫助自己減肥啦!

現在離自己的畢業也開始倒數了

再怎麼滿意自己的身材, 想要做空姐也得開始乖乖減肥:(

剛好! 看到臉書上的廣告: 리버스클리닉 Reverse Clinic 

附上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reverseclinickms?fref=pho...

HPL溶脂手術八回特價60萬韓幣(今年九月底為止啦)

所以我就去詢問了一下 然後就熱血地開始療程惹


基本上... 我其實也覺得自己很勇敢= =

對這種手術一點也不知道, 進診所詢問也其實不清楚自己該問什麼問題> <

在決定做手術之前, 我上網查了一下

附上一些介紹 http://blog.sina.com.cn/s/blog_780b92fd0100snth.ht... 

簡單來說, 我了解到的是HPL手術不是一般傳統的抽脂手術, 算是微整形的一種

將輸出液注入身體後它是幫助身體消滅脂肪細胞, 

做了手術之後, 還是要靠自己多喝水, 忌口, 運動來幫助脂肪細胞排出體外

而不是做完手術就沒事了. 

因為沒有要做大手術, 所以在處理脂肪的手術中, 是安全性最高的

(以上是我自己估狗到+醫生說明 , 要更完善的說明請自己問醫生喔!!

做這種手術我最在乎的就是價錢和安全性

這兩個都解決後, 我就熱血地衝一發了!!

繳了66萬韓幣(60萬+稅金), 決定好日期(也就是諮詢完隔天), 就這樣把自己推上手術台了= =


隔天我就這樣一個人進了診所, 進了診所才發現其實自己很緊張也有點害怕

(所以說其實我也覺得自己有點超勇敢= =

完全不知道自己要面對什麼 有點可怕 :(

所以一開始是讓你換衣服, 換成診所提供的小棉褲和袍子

然後上測脂機測量, 再帶你去拍照室拍攝手術部位

應該是要做日後比較用吧我想...?

之後就進手術室了!! 上手術台前會幫你量一下手術部位的寬度

忘了說... 我是做大腿啦!

趴在手術台上後我都看不到後面在幹嘛

有好處也有壞處的感覺哈哈!

護士每次打針都是插四個針頭, 兩隻大腿的內外兩側

(對了, 這種手術都說是護士做的, 不會是院長. 但目前看來, 護士做的也還可以啦!)

打針嘛... 自然是不會太舒服... 但都還在我的忍受範圍內啦

不過就是說 還好我是趴著, 看不到那個針頭有多大隻(越想越覺得自己不錯勇敢= =

為了緩解疼痛感, 護士會拍打大腿這樣, 但是異物感還是很重...

然後之後會有會用什麼雷射照過大腿

(這不會痛, 但我完全沒想到要問那到底是要幹啥用的= =

就這樣一回療程就結束了, 一個小時不到

做完之後... 就看我的大腿內側鼓超大一包都是藥水

雖然說隔天就消得差不多了 可是我當場看到還是有小嚇到

一整個不知道如何走回家XDD

回家的當天不能運動不能洗澡

然後手術部位會很癢 護士一直告誡我不能抓也別拍打, 冰敷就好

真的會癢癢的耶!! 超布蘇湖的... 尤其第一天晚上, 睡不太好

因為異物感真的有點超重的啦 不會說很痛...但就是很不舒服

當然這樣兩三天後, 都感覺好多了


基本上第一次療程就這樣

我目前進行到第二次療程了

效果還不是很明顯

但當時諮詢的時候說了, 

做手臂那種小部位的話, 比較能立馬見效

大腿這種大部位, 可能要兩三個月後才會有效果出現

所以...就拭目以待囉


才發現自己沒半張照片哈哈!

都緊張死了哪有時間照相啊XDD

各位看官辛苦你們看作文啦

然後... 我不是葉佩雯啦

打出這個經驗只是想說 有想要做這種手術的人 或許會想參考看看才打的囉!(聳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nkr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