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這樣子的

之前聽貝貝說有一間蛋糕吃到飽一整個超心動啊!!!

而且重點是超便宜!

點任一飲料+6900韓幣就可以13種蛋糕吃到飽耶!

它的位置其實滿曖昧的在弘大和合井的中間

看起來店面小小的, 但其實有二樓三樓

32319.jpg  

 

在櫃台結帳後(結完帳一個人都不到12000韓幣 甜點吃到飽這種價格真的是超佛心的啦!)

會給空盤子

想吃什麼蛋糕自行去蛋糕櫃拿

盤子也是頗可愛的說

32322.jpg  

進去後怕吃蛋糕會太膩點了一杯不甜的英國伯爵茶(這真的很不像我會做的事= =

欣宜點了一杯香草拿鐵(具本人表示她沒喝過這麼香濃的香草拿鐵bbb

接下來欣宜就做她該做的事 我就自己玩手機 一整個就是超悠閒

閒的嗑了兩盤蛋糕

32323.jpg 32325.jpg  

ok事實證明姊就是照相白癡非常不會照相QQ

然後我們要了解一件事情

姊真的不是部落客寫葉佩雯的這樣

好吃就好吃 不好吃就不好吃囉~

點評一下

覺得巧克力類的不錯

巧克力都會很紮實 還不錯吃

 

真正的抹茶控應該會不喜歡他們的抹茶蛋糕吧我想

但我不是抹茶控 我覺得這樣的甜度我還能接受

有韓國部落客覺得要大推抹茶蛋糕啦 就是見仁見智囉

 

起司蛋糕還不錯

不大推是因為我已經吃過世界上最好吃的起司蛋糕(我媽咪自己做的世界最好吃喲!

所以已經沒有起司蛋糕可以驚艷我了

 

莓果蛋糕的話...maybe是因為我吃太多蛋糕了

所以覺得莓果蛋糕有點甜有點膩...

英國伯爵茶都沒有起解膩作用啊!

啊早知道還不如點欣宜的香濃香草拿鐵:(

 

最後有點不合口味的是提拉米蘇

和欣宜一致覺得... 吃起來不像提拉米蘇捏> <

 

好啦! 不負責任點評完了

總之不是飯店的超高級把費好像也不需要很苛求

偶而犯甜癮 想要大吃特吃蛋糕又怕花錢可以來這裡解個饞這樣XD

 

這裡的位置有點難說...

지도 크게 보기
2015.9.4 | 지도 크게 보기 ©  NAVER Corp.

圖中的B點就是Cafe Amazing grace

點地圖左下角的지도 크게 보기可以連到Naver 地圖

地址是 : 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어울마당로 78

真的找不到再搭車過去吧XD

 

32324.jpg  

最後一定想炫耀一下烏克蘭捧由Nastya送我的太陽花耳環

我們真不愧是太陽花學運好夥伴

真的超喜歡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chelinkr2013 的頭像
    rachelinkr2013

    Me, Myself and I

    rachelinkr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