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1389972352.jpg  

這種青少年愛情電影原來我不會寫review的, 但是女主角實在太討人喜愛的!!!!! 忍不住把這部也寫一下review.

 

劇情簡介

改編自小說【吸血鬼學院】. 這個世界除了人類還有三個種族:

莫里族, 純種吸血鬼. 拜爾族, 半人半吸血鬼, 保護莫里族就是他們的命運. 以及邪惡的永生吸血鬼-血族. 故事圍繞在蘿絲.海瑟薇, 一個有著一半人類血統、一半吸血鬼血統的拜爾族人, 以及她命運注定需要保護莫里族公主莉莎.德拉格米爾. 兩個好朋友所經歷的故事.

 

觀後感

吸血鬼題材現在也越來越多樣, 但這是少數吸引到我讓我覺得好看的內容耶!!!! 最喜歡主角蘿絲了!!!!!!!! 最後和導師迪米特里分手時,仍然要勝負欲燃燒地利用美人計贏老師最後一次, 小吻過後,得償心願毫不留戀地轉頭, 就算分手也要輕盈的邊跳邊走. 這種女生被我遇到, 死也要追在她身邊一輩子啊!!!!!!!!!!!!!!!!!!!!!!!!!!!!!!!!!!!!!!!!!!!!!!! 怎麼能不愛呢??????????????????? 這個觀後感根本劇透來的, 但我只是想表達, 我愛女主角, 好想看原版小說喔..... 不知道韓國買不買的到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nkr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