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抱著交了那麼多錢就是需要

想辦法用盡高麗大給我的資源(雖然我還需要很多努力

所以看到這個拉丁爵士音樂會

立馬熱血的打給인정이問她要不要一起啊!

 

想當然爾, 她也說了要一起 :目

超幸運的是 我們竟然偷偷被塞了兩張公關票

免費聽到一場很棒的音樂會囉!!!!!!!!

 

前面就是女歌手彈鋼琴唱拉丁爵士

我原來期待的是熱情的拉丁音樂啦 > <

인정이還偷偷跟我說 她的西文發音不標準顆顆

我是沒差啦, 聽著聽著覺得 鋼琴拉丁爵士自有一種

含蓄內斂的熱情(?) 天哪我用詞實在太精準了 中文實力有望上升

下半場 某疑似僑胞在當團長的樂團

圓了我想聽到熱情洋溢的拉丁樂的小小心願了!!!!!

聽著就會想跳舞 我整個無法安靜待在坐位上!!!!!!!

然後後來我們也真的有機會可以跳舞!!!!!!!!!!!!!!!

疑似僑胞的團長我愛你!!!!!!!!!!!!!!!!!!!!!!!!!!

總結今天是一個音樂魂狂燒 激情四射的夜晚 

IMG_0013.jpg IMG_00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chelinkr2013 的頭像
    rachelinkr2013

    Me, Myself and I

    rachelinkr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