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那次很久沒和Hirah出去吃飯了
所以我們就一起去了DOS TACOS
因為我一直跟她吵著要吃異國料理 顆顆
所以Hirah就帶我去這家墨西哥餐廳囉~

DOS TACOS就在我上一篇介紹的Otsal印度餐廳樓下
這餐是Hirah請我的...所以我也不知道價格= = 大概就是5000-8000那邊






我就記得一件事 飲料免費續杯 ! 可樂喝到爽我不會忘的!


開放式的窗戶我喜歡


不小心入鏡的大哥抱歉 我只是想說...人家DOS TACOS是連鎖店歐!
味道還不錯 只是可能我對墨西哥菜較無感
沒辦法像樓上的Otsal那麼驚艷> <


那...有想在高麗大附近吃到DOS TACOS的話
請搭地鐵到6號線安岩站 3號出口出來後別直走
往回走到十字路口左轉
然後會看到Dunkin' donuts
就在旁邊一點的樓梯口
二樓就是Dos tacos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次二月的時候Hollie 從英國來韓國找我玩,

我們為了懷念過去 又去了一次DOS TACOS

當天去覺得很奇怪, 平時晚餐去都會客滿

但當天人很少, 隔天Hollie 才跟我說 原來

出了不好的新聞 所以大家都拒去了

不好的新聞就是....

這間店的老闆協同男員工 灌醉其中一位女員工之後

把她帶到motel... 而且!!! 還用女生的卡付錢

所以高麗大的學生都拒絕去這家店裡消費了

昨天走在路上發現DOS TACOS沒了

已經換了另一間墨西哥料理店 不知道老闆是不是同一個人呢~

總之這間店是歷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inkr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