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一封mail, ㄧ封改變我ㄧ生的mail.
我是高麗大歷史系的轉學生囉!!!
很感謝高麗大 把這麼不足的我收來當學生
以後... 會很認真的很認真的
當一名不讓高麗大,媽咪,老師們和自己失望的學生!!

轉過來 除了自己要努力之外
也有很多經濟方面要考量的現實壓力
不過...是射手O型金蕾的話
會努力再努力的克服困難的吧!!
這是對自己的承諾 金蕾加油!!

今天 不止這個超開心
我抽到trendy雜誌送的準基歐爸親筆簽名版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想到我真是作夢也會笑阿 哇哈哈
第一次拿到準基歐爸的簽名耶 好開勳~

最後最後
就像資宜老師說的
希望我們的未來 是我們期待中的那個樣子


送上俊傑的加油照一張
金蕾加油!! :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chelinkr2013 的頭像
    rachelinkr2013

    Me, Myself and I

    rachelinkr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